滚啦  

30题挑战|练笔

如果你要杀死我

[前面是 @Ardervlla 写的 ]

冰蓝色的眼睛因为痛苦而染上一层水雾,Jack努力地让自己神智重新回到自己的掌控中,却不料看到了最不想看到的人。
Hiccup······
他正把一把匕首慢慢地推进自己的体内,虽然身为守护者,但Jack还是感觉到了冰冷的锐器一点点刺进体内的痛楚,况且那把刀根本不锋利,以至于他的痛苦被加倍放大。
随着Hiccup缓缓地动作,Jack隔着眼前的模糊,硬哼着问他:
“为····什么··”
“······”
Hiccup没有理他,碧绿如猫眼石般的眸子早已覆上了薄薄的白翳,把他的情感全部隔绝在内。熟练地操纵着匕首向上移动,刀子划开血肉的声音听起来如此动人,艳红色的血液在切口缓缓渗出,染红了Jack拖在地上的衣角,凝结成了干涸的褐色。

[下面就开始接文]

“Jack!Jack!”

Jack猛然惊醒耳边是Hic的焦急的呼唤声他全身还沉浸在噩梦的余韵身体不住地颤抖就连脸上也结了一层薄霜他不住地喘息望着眼前自己熟悉的爱人心中残余的恐惧一点也没有褪去

“……Hic?噢,我没事,没事。”Jack连忙挣脱出Hic紧抓的双手他从床上坐起来企图平复那恐惧的心情

“……Jack?”疑惑的双眼盯着Jack“你做噩梦了?”

“……没事,我没事,睡吧……”

 

还是那双绿眸此刻却布满了红丝绿眸的主人正以极其扭曲的姿态骑跨在Jack身上

“Jack!”他手上的尖刀刺穿了Jack的腹部

Jack无法动弹他感觉四肢远离自己而去所有的意识都被疼痛模糊了所有的视野都被那红占满了所有的……他只能感受到所有的痛

“Jack!”刺穿了从腹部流出的大肠

他能感受到腹部内脏逐渐流出

“……Jack!!!!!!!”最后被血染红的刀刺进了胸膛

此刻死亡的恐惧无限地被放大他看到了疯狂的Hic 沾染血迹的Hic 扭曲着神情的Hic……却带着一丝诡异的笑

 

 

“……Jack!醒醒!”

意识又一次发生转换他看到了Hic 满脸焦急的Hic 没有血迹没有大笑没有嘶喊 Hic看到Jack醒来高兴地拥向Jack 但Jack迟疑了一下不敢环抱着Hic 他大脑一片空白心脏被紧攥起来他感到无尽的恐惧

此时的Hic……是哪一个?

 

“你没事吧?最近都做噩梦了?你叫的好厉害……”Hic的凝视着Jack  该死他的眼神看起来那么真诚充满着担忧和梦境里的那个截然相反 Jack无法说服自己不去信任眼前的Hic是真实的他抹去脸上因为Hic的体温而化掉的冰霜紧紧搂住怀里的Hic

“……Hic 我梦到你杀了我”他搂紧了怀中的人感受着那人略高的体温那体温让他稍微安心了些“我……我很害怕……”

“噢……奥丁神在上我怎么可能杀你呢”他温热的唇安抚地盖上冰冷的唇“我爱你……怎么可能杀你?”Jack感受到对方砰砰的心跳逐渐感到安心同时也感到困乏再次席卷全身

Hic静静地感受着Jack放松着身体沉睡轻轻地把他放下温热的手指撩拨着那冰冷的胸膛 Hic的眼神逐渐变得火热还带着一丝兴奋 

他掏出怀里的匕首猛然刺向了那人的胸膛

 

 

“Jack!醒醒!”

 

评论
热度(10)
© 滚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