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啦  
Never Knew I Needed - Ne-Yo

Storm of all storms


风暴之中的战斗机【别理这抽风的翻译:3


North带着好心情冲撞进来——比Jack冲出门的速度还要更快,他只来得及在男孩离开之前瞥看一眼,一阵强风几乎把他推起来。然后Bunny就那义愤填膺,连皮毛都竖起。


“发生了什么?”


“我来告诉你发生了什么!”Bunny猛戳着North的胸膛,“你叫Jack去做一些一般季节精灵不会去做的事!”


“什么?”


Bunny甚至没来得及让North脱下帽子,


“Jack不能够抑制他的力量。他不可以停止风暴!North,我不在乎你知不知道这回事,但你应该找出这点,或者紧紧盯着他不让他出事。”


多亏Bunny——North还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Jack怎么了,他还好吗?他在哪?”


“他现在在外面,整顿自己。我们最好向月亮祈求Jack不会再进一步伤害自己。你知道我从哪里找到他的吗?我在雪滩上找到他,他那时神志不清,无缘无故地叫喊。我以为他受伤了!他的鼻子流了一天的血,谁知道我找到他之前还流了多久。他有一半时间是清醒的,我不确定在另一半时间里他是否正常。”Bunny愤慨不已,“我得一个人照顾他,因为他不想让你知道!”


“什么?为什么不想让我知道?”Jack可以在任何他想的时间里找他,为什么他要避开他?


“他怕我?”有什么东西坠入North的胃里,他感到有点不适。Jack从不表露恐惧,但不意味着他从没感受过。


“不是,你这个蠢货!他只是不想让你失望!我不知道——”Bunny掐断了话语,摇了摇头,


“总而言之,North,不要再叫他抑制风暴了!这会伤害他。”


“为什么他不说出来?他可以拒绝啊。”


Bunny看了他一眼,North突然明白过来。


——Jack可以回绝,但他从不会那样做。

像孩童那般,他愿意不遗余力地取悦其他守护者。


“我要跟他谈一下,让他明白。”


就在那时,Bunny抓住他的手臂阻止他破门而出。“不是现在,现在很危险。”


正如Bunny描述的那场酝酿已久的风暴那般,整个屋子摇晃起来,好像被激怒一样。


“他还好吗?”


Bunny看了他一下,仿佛在说“我怎么知道。”


“他是Jack,他是个恢复了很强的小家伙。但是不要再叫他这样做了,如果他在外搞了什么破坏,不要叫我帮你从修理中拯救出来!”


说完后,Bunny扬长而去冲去拿蛋酒,跑到球屋的圣诞树下摆好他们的礼物。


North被扔在走廊的入口,只有一只雪人在身边陪伴,


“你知道这会发生的吗?”他问着这只毛茸茸的怪物。


雪人只是耸肩,喃喃道一些不是yetish的东西。


这只雪人只是不想插手于这个小口角当中。


这场风暴像一场世界末日。


第一天损失最重,但Jack感觉却是最好。

——这就像身体内的东西从内爆出。


当他一放开身体里的屏障,洪水之门就随之打开。

Santoff Claussen在数小时内就被雪埋住了——当它的北翼开始倒塌时Jack就感受到了。


谢天谢地,唯一逝去的是风暴——暂时的。

雪人们密切关注着一切,看着屋子出现结构性倒塌的迹象。他们分散所有人去有倒塌的地方工作但是还是有风暴冲涌进来。


Jack希望自己能做点什么,但他感到他离得太远了。


他滞留在云朵上,风愤怒地在他身边乱窜。冰割破他的身体——这感觉又甜蜜又痛苦。当暴风雪结束后,他的衬衣就会变成碎片,Jack从没有如此感激那时Himavat拿走他的帽衫。(尽管是她无意之举)


他确定暴风雪结束已经三天了,他不能完全地说清。在北极,时间流逝很怪异。而他体内的生物钟急需睡眠而变得失调。

他累了,身体空虚,但是不再疼痛。


只有当他不认为自可以继续驾驭这场风暴时,他才最终从云上下来。


最后几小时,狂怒的风暴转为柔软的落雪。


Jack知道自己完成了使命。

风轻柔地——至少试着——温柔地放下自己。这和让自己在短距离里急降一样累人。清风难以抓住手脚无力的Jack,比抓住与风一起飞动的Jack更难。


谢天谢地的是,North和Sandy站在房顶等着Jack回来。他认为他们在风暴开始减弱时就站在那了,值得庆幸的是清风没有把他扔到房顶而是轻轻把他放下来,他踉跄着撞进了North的臂膀。


他知道自己全身都充斥着血痕抓痕——可能还有几处擦伤。但他太累了,筋疲力尽以至于无法去留意那些伤口。


“对不起。”

他仍抿着冻僵的嘴唇喃喃道。


同时North好像抓住了他,给了他一个拥抱。


“你这个不遗余力地讨好我们的想法实在是太蠢了。

Jack,我们是家人。

我们不会让家人去做不可能完成的事。”


Sandy奋力地点头,轻拍着Jack的头发,好像他害怕这这个男孩会再次消失在风暴之中。

Jack太疲惫了,又渴望这些舒适的抚摸,所以他下意识地把头往那只手靠近。


“房子被我弄坏了。”好像他们还没知道,但是Jack得说点什么,“对不起。”


North发出一些Jack不能辨认的浊音,


“屋子可以重建,Jack可不容易重装。不要再这样做了,我再也不会叫你去做这样的事。如果别人问到你,你要拒绝。”


通常Jack会反抗这明显有命令意味的话,但现在,他很清楚自己无论如何都不想再来一遍。

“这是我唯一能做到的有用的事,”他对着North说道。他这次会听话,但North要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


“不,Jack,”North温柔地对他说道,“冬日精灵需要带来冬天,不要停下。”


仿佛最后一道墙逐渐倒塌,温暖淹没着Jack——这让他感到安全和困乏。他知道North还想说点什么,但是Jack再也保持不了清醒。他相信其他守护者会照顾好他,


毕竟他们是他的家人。


Fin


评论
热度(8)
© 滚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