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啦  

Riding UntamableWinds|Invisible|Twsited Skys

特意把关于Wind X Jack的一章翻出来w 【真是短小精悍



Riding UntamableWinds

驾驭不羁的风

风是他第一位朋友。

当月亮对他缄默时,无论他怎么大喊都无人理会时——是风,第一个对他低语。

风总在那里守护他,在夜里,在白天,在阴天;在他无所求只想蜷缩起自己身体时,在他沉睡不醒时。

风总想他去玩耍。当他想哭泣时,强迫他微笑。它教他孤独时去作乐,因为他真的没有那个能力。

风从不会离开他。

那时他重生没多久,风第一次把他卷到空中。飞行洋溢着快乐和欢笑,风拂动他的头发和衣服,引他去玩耍。

——那时Jack还没学会如何与风对话。

他后来学会了。他发现了无论他做了什么,都没有人会看见他,——这让他心碎。当无人分享你的快乐,人生也毫无乐趣可言。

但是风告诉他——你不是孤独的。它在他耳边低语,恳求他去玩耍。它安抚他,驱走忧伤。

Jack和风早已成了朋友。

风教他如何飞翔,Jack也顺任自己像他制造的雪花那样摇曳摆动。

没有别人的怜悯,也没有别人的控制。完美,和谐,风专属Jack一人。

诚然,它时不时也让夏日精灵在它背上驾驭着它,但它从不会像和Jack一样与他们玩耍。风有自己的挚爱。

没人明白为什么。那么多想要驯服它的人,却都彻底而惨痛地失败。为什么伟大的风,会让孑然一身的年轻的冬日精灵驾驭它的气流?

——无人曾知晓,甚至Jack自己也不知。

Jack只知晓不管发生什么,风总会在那守候他。它从不嫉妒,从不生气,从不担忧,或者憎恨。它就在那守候着,是个忠诚的朋友。他的第一个,长久的,唯一的朋友。

Jack清楚其他守护者不知晓为什么风爱他如此深沉,他们也永远不会明白。他理解——,也不强迫别人明白。

风属于他,他也属于风。这是他们长久以来的相处方式,他希望这永远不变。


评论(7)
热度(6)
© 滚啦 | Powered by LOFTER